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18-02-28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第六号

  马尾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胡振杰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胡振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台江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陈自勇、仓山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李雄、晋安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林存武、马尾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苏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补选罗明炜、闽侯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郭建刚、连江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程靖、闽清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赵勇、罗源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郑勇、永泰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郑建双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陈自勇、李雄、林存武、苏建、罗明炜、郭建刚、程靖、赵勇、郑勇、郑建双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1名。

  特此公告。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2月27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