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十五届〕第二十二号

  长乐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南吉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许南吉的代表资格终止。

  福清市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进足、韩卫伟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王进足、韩卫伟的代表资格终止。

  连江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巍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巍的代表资格终止。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建新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黄建新的代表资格有效。

  仓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杨信增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杨信增的代表资格有效。

  晋安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恒、陈浩、林涛、林隆佈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陈恒、陈浩、林涛、林隆佈的代表资格有效。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文敏、郑是平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刘文敏、郑是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许开夏、郭云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许开夏、郭云的代表资格有效。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黄宇清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黄宇清的代表资格有效。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建生、黄诗杨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王建生、黄诗杨的代表资格有效。

  闽清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汤国勤、郑子记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汤国勤、郑子记的代表资格有效。

  罗源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杨大兴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杨大兴的代表资格有效。

  驻榕部队补选王信强、刘利宾、周强国、戴晓芳为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王信强、刘利宾、周强国、戴晓芳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5名。

  特此公告。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