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21-08-28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十五届〕第37号

  台江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春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春的代表资格终止。

  仓山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展弘因病去世,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陈展弘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展弘的代表资格终止,其担任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蔡劲松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蔡劲松的代表资格终止。

  闽侯县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蔡战胜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蔡战胜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7名。

  特此公告。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8月27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