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赴仓山区法院调研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17-07-28 信息来源:市人大内司工委 字体:【】【】【

  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相关准备工作,推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联动监督工作,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前往仓山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了解仓山区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福州市中院推进执行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安排。柯有铭副主任强调,要注重执行工作实效,市县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成效和各项指标要在全省走前头,当好排头兵;要加强宣传报道,让更多干部群众知道法院推动执行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创新;要做好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为8月底的专项工作报告做充分准备;要加强指导和统筹,推动市、县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协同推进,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