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倾听代表建议 实地查看整改
发表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连续开展两场活动,为本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再次举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会议作准备。

  上午召开了一场由部分市人大代表、财经工委委员参加的座谈会,征求他们对改进提升“一企一议”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多数来自企业界,他们结合各自所在企业遇到的融资担保问题、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兑现问题、工程款结算问题等发表了意见。大家表示,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会议以来,各级各部门服务民企更加主动,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对于会上反映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表示要梳理后交市政府研究处理。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了解相关单位关于上半年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询问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平台运行情况和“12345”平台处理企业投诉建议的工作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