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来榕开展城市供水立法调研
发表时间:2016-04-27 信息来源:市人大城环工委 字体:【】【】【

   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带领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和省直相关部门人员,来榕开展《福建省城市供水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副主任陈春光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胡振杰作了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在城市供水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伦指出,城市供水涉及到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和发展问题,事关普通老百姓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福建省城市供水条例》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重点立法项目,接下来这项立法调研还要更广泛地征求各方意见,认真研究城市供水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力争将公众普遍关注的相关问题写入法规,协调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管理者与受益者之间的利益问题,使这部法规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