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08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宁的委托,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为民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刘晓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提名、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关于代表议案处理的决定。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大会宪法宣誓有关事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