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教师法“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要求,执法检查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检查重点,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推动“一法一办法”正确有效实施。

  会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直播系统观看了省人大常委会统一组织的关于教师法及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专题讲座,为开展执法检查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为省、市、县(市)区三级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将与台江区、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执法检查,其他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也将同步开展执法检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