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陈为民带队赴永泰县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查找制约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发展的主要瓶颈和存在的薄弱环节,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队赴永泰县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永泰县梧桐镇白杜村和梧桐镇坵演村,查看这两个村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情况。随后赴梧桐镇,现场查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情况,了解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向在场的县、乡(镇)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做好县乡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永泰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同时指出,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比,与宪法法律赋予县乡人大的职能相比,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还存在许多不相适应不够完善的地方。调研组建议,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力有效、联动上密切配合,不断提升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整体水平。

  对于这次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并向市委和上级人大积极反映,帮助基层推动问题解决落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