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实效,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报告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涌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

  郑传芳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从《纲要》是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的重要成果、《纲要》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特点、《纲要》的基本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阐述。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学习和领会,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推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