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榕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2019-10-09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10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来榕开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玉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建敏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检查。省领导黄琪玉,市领导陈为民、林峰、严可仕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赴连江县筱埕镇察看“振渔1号”深远海养殖平台,了解该平台生产运行情况。随后赴黄岐镇,察看黄岐中心渔港,了解加快渔业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执法检查组还通过察看有关书面报告,与福州市、连江县有关部门及养殖户、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福州市及连江县贯彻实施渔业法情况。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渔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渔业法实施,推广高科技深海养殖及加强海域使用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