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福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有:林宝金、陈为民、林飞、练知轩、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刘卓群、陈春光、陈斌、何杰民、张帆、叶仁佑、陈忠霖、陈红。

  尤猛军、何静彦、黄忠勇、陈晔、陈云水、周强国、杨新坚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春光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陈曾勇当选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云水当选福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仰豪当选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