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16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省委、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开展人大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市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