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人代会产生7件大会议案
发表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9日上午,经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的7件议案将全部交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办理。
  这7件议案是:郑书鸿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条例》的议案,郑书鸿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的议案,薛爱国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州市文明养犬管理条例》的议案,郑书鸿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订《福州市轨道交通条例》的议案,陈能华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州市沙滩保护管理办法》的议案,何青华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作出《关于全力加快建设福州法务区的决定》的议案,姚仲凯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作出《关于加强福州法务区建设的决定》的议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