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资讯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499件
发表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0日下午闭幕。记者从大会议案组获悉,截至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499件。闭会期间,代表们仍可继续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建议,按有关规定进行交办。
  大会期间,针对代表意见反映较集中的问题,我市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建议交办工作,明确办理职责,并对有异议的建议,与代表现场沟通,了解代表意图,实现大会期间代表建议通过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网上马上交有关部门办理,提高了建议处理效率。
  本次大会还收到了7件议案,经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这7件议案将全部交市人大常委会办理。大会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综合报告,将在明年市人代会上向全体代表书面报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