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大会文件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时间:2017-01-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2017年1月14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振华主任代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工作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