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大会文件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福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时间:2019-01-10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

(2019年1月9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尤猛军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必须打造创新福州,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开放福州,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大局和“一带一路”战略,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动力;打造绿色福州,同步推进新城建设、老城提升、乡村振兴,切实优化城乡宜居环境;打造幸福福州,多办为民利民实事,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建设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