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之窗


永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养老服务补短板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6 信息来源:永泰县人大办 字体:【】【】【

  8月22日,永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养老服务补短板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分别对永泰县社会福利中心和富泉乡、大洋镇、城峰镇、清凉镇等乡镇敬老院进行专题调研,与老人们交流谈心,并就养老机构的运营模式、服务管理等与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建议:要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不断发展壮大养老专业化服务组织,引进专业化服务队伍;要多部门联合推动医养融合发展,建立健全签约合作和服务机制,推动养老机构设立医保定点;要加大养老工作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有效宣传措施,营造敬老、养老、爱老、助老和孝老的氛围,切实让政府养老政策深入人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