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之窗


长乐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绿化长乐”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7-09-07 信息来源:长乐市人大办 字体:【】【】【

  8月30日,长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绿化长乐”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南山生态公园、和谐路工青妇认建认养绿化点、沙尾村水闸段防护林带、东湖茉莉花主题公园、万沙村段防护林带等公园、绿化点、防护林的建设与绿化养植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林业局、住建局关于“绿化长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深入推进“绿化长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绿化意识;要科学规划,结合本土区域特色,制定出符合长乐实际的绿化建设方案;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绿化建设与加强管理相结合;要创新投入机制,广辟资金渠道,积极鼓励企业、社会团体、个人参与城乡绿化建设和管养;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落实好各项任务责任,健全完善绿化督查、考核验收等机制;要依法严厉打击破坏沿海防护林的违法行为,不断推进造林绿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