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人大之窗


向曾福斌同志学习,我们有话说......
发表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连日来
罗源县洪洋乡人大主席曾福斌
感动了无数人
他因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
病倒在防疫一线的事迹
在我市各级人大代表
和人大机关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林勇寿
罗源县人大代表,罗源县洪洋乡樟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我作为与曾福斌同志并肩抗疫的战友,对他的工作事迹感触颇多。勇毅逆行、埋头实干是他的担当;白天黑夜连轴转是他的工作常态;无私坚守、默默奉献是他的工作准则。今后,我将继续以曾福斌同志为榜样,以人大代表身份为职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为民初心,不计个人得失、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一个共产党人、人大代表的长征路,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力实现“小我”向“大我”的升华。

李云星
罗源县人大代表、罗源县西兰乡院前村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人大干部,曾福斌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人大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守好一扇门,温暖一座城”应该是对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最好诠释。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向优秀的抗疫一线同志学习,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控疫情最前线,做好做实做细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池勇涛
长乐区金峰镇人大主席
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在得知曾福斌同志因抗击疫情突发脑溢血倒下后,我深受感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才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我要继续在自已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拼搏,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游东晖
长乐区湖南镇人大主席
在这场人民“战疫”中,曾福斌同志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履职尽责,以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举措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以曾福斌同志为榜样,结合长乐区“411”防控工作机制,在严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加大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防控物资保障、员工返岗直通车、核酸检测、贷款融资等方面的帮扶力度。

傅立发
台江区新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我要以曾福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解决好,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人大好干部。同时,我要以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的英雄模范、先进典型为榜样,带领辖区人大代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承诺。

林秀峰
市人大代表、闽侯县红旗村党支部书记
曾福斌同志是我们人大系统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基层人大代表学习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踏踏实实地做好手头上的工作,带头守好村里的第一道“关口”,全力帮助辖区内的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尽自己所能为战胜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同时,我衷心地祝福曾福斌同志能够早日康复,一切平安!

陈建成
连江县筱埕镇人大主席
曾福斌同志是基层镇村干部“战疫”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奋战在“战疫”一线,进村入户“走透透”,与居家观察对象直接交流,解决实际困难;设卡测温排查,日夜值守,将疫情挡在家门外;紧抓渔业恢复生产,防疫生产两不误。作为人大主席,我们要动员各级代表积极履职监督,建言献策;作为一线干部,我们要将工作抓细抓实,确保群众生命健康。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去,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坚
永泰县岭路乡人大主席
曾福斌同志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战疫”的前沿,主动迎战、持续奋战,用平凡而务实的行动诠释着初心使命,体现出责任担当。作为乡镇人大干部,曾福斌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战疫”,一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有序推进园区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榜样引领
感谢“疫”路有你
向曾福斌同志学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