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专题 > 会议快讯

各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09 字体显示:

  昨日上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在驻地召开各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正式候选人(人选)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今日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这6项报告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切合福州实际,谈成绩实实在在,讲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提目标切实可行,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对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这6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赞同将这6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相关人员列席了昨日的各代表团会议。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