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福州市人大 > 专栏 >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专题 > 代表视点

代表心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9 字体显示:

 

  福清团代表翁凡:

  去年市两院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对涉及民营企业的案件认真审理,做到了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有效统一。今年,又有数名代表参与了我们的榕代司法救助基金会,可以为更多刑事案件被害人提供救助。希望市两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司法公信力。

  

 

  台江团代表李兰:

  2019年我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教师法执法检查,提出的意见建议已被采纳。作为一名老代表,我感到代表参与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逐年加强,代表作用得到了发挥,履职也更有积极性了。本次人代会分组审议中我就养老、关爱自闭症人员等作了发言,接下来要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常委会的立法、监督等工作计划,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多提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4013212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