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05-1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民,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平、林厚新、陈春光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紧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副主任陈奇、鄢萍列席会议。
  党组成员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树立党章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强化党性观念、对党绝对忠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