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7-06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74,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管党治党,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加坚定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福州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