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7-04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6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平、林厚新、陈春光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培德、信访局副调研员陶石在会上谈了学习工作体会。周振华主任指出,党章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制度保障。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章,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史观念、党员观念、组织观念、公仆观念、纪律观念;坚持反反复复学,把学习党章作为经常性、日常性的工作,长年累月坚持,日复一日研读,促进学习党章常态化;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与做、知与行的有机统一。周振华主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讲规矩、有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守纪合格;要讲道德、有品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品德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履责合格。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