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和市委书记倪岳峰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9-0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8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和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尤权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和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重要工作和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请示报告,确保市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确保市委推荐的人选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工作人员。二要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统筹安排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立法引领、监督推动和代表主体作用,推动“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三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近期,要围绕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五区”加快建设、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做深、做细、做实立法监督工作;要围绕对接国家战略、加快产业发展、建设“海上福州”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