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发表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思想财富、独特资源和宝贵经验,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总书记心系百姓、情系民生的为民情怀学习好、践行好,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和民生福祉的监督员。要把总书记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运用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对标“排头兵”站位、更加有力有效开展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