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30 信息来源:福州日报 字体:【】【】【

  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市人大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充实完善今年各项工作计划,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在贯彻执行、推动工作上拿出更多的实招硬招,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人大工作作为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重要内容,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展现市人大机关担当尽责的良好形象。

  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