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帐号: @fzrd.gov.cn 密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
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字体:【】【】【

  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怎样把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融入人大工作中?带着这些问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专题讲座。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讲座,为大家答疑解惑。

  陈辉宗团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全面讲解。

  大家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本领,掌握舆论主动权、话语权,更加有力有效地向全社会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好声音,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努力开创人大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